close
昨天第一次去lotus , 整個的感覺氣氛不錯;

服務也佳,但最主要的目地還是去聽義峰演唱

應該是聽過許多次的現場,常常會有不同的感覺

收放各不相同,今天唱了許多好歌~~

從開場的walking by myself …….

愛如潮水、懸崖、十年、想哭、衝動、是否、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到我要快樂 ending

其中最開心能聽到”愛如潮水” 與原唱是不同演譯方式

或許是每個人的生活體會不同對於歌詞表達自然不同,

"我要快樂” 唱得感人~讓人眼眶濕,心揪成一團ㄚ ,和”棋子”一樣讓人好無奈 ……

也真心的希望能在學習中得到快樂,想做的事、進行中的事都要堅持下去

很多事現在想不通,或許有一天會豁然開朗,

千萬不要浪費了那麼好的歌聲及天賦,

聽說之前樵的那場有唱”一樣的月光” 還很期待ㄛ

今天還是無縁ㄚ ~~不過還是值得一聽再聽的好歌聲

義峰表演完因為大家都要趕捷運所以都先走了~~

悠庭和Jane真的辛苦了還要回南部,真的是力挺喔!!!

Olivia 和她先生還想留下來再聽,所以我和老公也一起再留下來,

聽黃中原演唱~本來等了許久想說是不是人少沒節目了,

正想說不然回家好了,一起身經理就過來說請我們再留下來,

那時四周都沒什麼人~想說好吧!!!那就再繼續聽吧

黃中原真的是PUB高手~一上台的"你把我灌醉",唱得很有亮點,

因為舞台前只有我們一桌,所以他往乾脆對著我們唱~還一直要我們點歌說只要他會的他一定會演唱的

只是我有點不好意思,萬一點太老的歌那就糗大了~

只好說你唱我們聽就好了~所以唱了如果還有明天、找自已、愛很簡單

其中他有模仿雨生的聲音唱了"天天想你"副歌的部分還一直要我們幫他唱

老人家那行ㄚ ~隨便給他混過,至於他說培安老師,笑一笑就好了~

最後唱了阿桑的葉子~演說了一段很感性的話~~

好的聲音一定要支持,隨後說櫃台有他的專輯,

我本來還很感傷的耶~~聽完他的話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也沒錯適時推銷一下自已,下台時過來與我們打聲招呼才離去,

本來店家一直希望我們再留下來聽大山的演唱,

我真的不行了~因為冷氣有點冷~頭又疼

只好說抱歉了~不過我有說等義峰的演唱會再來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