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的演出時間從九點又改到十點~

不過第一場中原老師還是很精彩

老師很客氣上台解釋了一下因為他的關係所以時間有所調整

還說大家都是去看義峰表演要我們等一下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也很期待你的演出

那時老師眼睛一亮指著靜說:上星期就是和妳合唱的ㄛ

老師還不知道Nicky&靜是做足了功課~~

在最後一首歌的時候~Nicky 點了"離開我"

老師很配合拿起吉他自彈自唱~有人說他是” 吉他王子”

我們都說他現在是”KING”not “PRINCE”是因為他的經驗ㄛ

話說今天的音響有點不很穩定回音很重~老師的吉它彈得真不錯

結束下台的時候有和靜拍照~(不過因為燈光太暗有點可惜)

接下今天的主角上場了~

第一首照例 ”愛如潮水” 聽得正陶醉的時候

間奏長了些~有點笑的太大聲了~ 人都有失神的時候ㄚ

原來剛喝完喜酒~吃太飽了

一直說今天要多唱歌少講話,但又忍不住一直說

說到"偶像"是有實力及帥氣的~看外型最近生活的不錯

再來是"牛仔很忙"這張專輯中的"最長的電影"

樂隊"牛仔很忙"的音樂響起~他也隨性的哼了一小段

只聽到"不用麻煩了………………” 還是聽”最長的電影”好了

唱到"你是我的眼"結束後說本來要請大家一起唱

看到大家人手一台的在拍~還說每個星期都聽還要一直拍拍拍

這話我家老公也是這樣說過~可是相機是我的眼ㄚ

好吧!下次要請大家合唱要早點說~大家犧牲一下

說到他自己練歌很慢~不過有誠意

你的誠意我們都有感受到~盡力就好了

如同NICKY說的要顧品質~我認同ㄚ

再唱到” 我期待 “的最後一句 他突然停住轉身

問”阿本老師” 說:老師我可不可以去星光PK~ (因為阿本老師是星光大道的樂手)

老師說:當然可以ㄚ 還一直點頭ㄚ

還說他們都要我去PK ~(是我們嗎?????????)

讓我們是一頭霧水~PK 當然可以多點經驗,不過也需要在齊頭平等

我可不希望再看到舊事重演~很心疼的

後來我算了算今天不是要多唱歌嗎? 反而好像少了兩首歌耶~~

結束後有請大家留下來看大山的表演~

不過真的時間有點晚了~雖然不用補班但是孩子要上課ㄚ

大山也是很能唱的,最近發了新專輯

上次有介紹過也有很網路知名的歌手合唱,這網路歌手應該有很多人知道的

希望這次發片能順利~~

有時想想這圈子的變化萬千~有些歌紅人不紅~人紅歌不紅比比皆是~

除了本身的實力之外還需要是操作及運氣~

總之唱的人開心,聽的人滿足~~

P.S. 親家母下次來喔!!!一定要給你最特別的~~^_^ 謝謝嘟的書~

卓義峰---你是我的眼

{###_home48/32764/142994614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