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星光~真的是星光閃閃

因為等老公停車所以在門口與工作人員閒聊

第一件事要確認有沒有椅子? 有沒有冷氣?

說真的之前的狀況嚇到~

還好都有~雖然說冷氣不是冷但也能接受。

工作人員還一直跟我說第一位是培安老師要我快進去

可是我還是要等老公一起不能只想自已

一進到裡面沒有想像的人多節目也還沒開始

找到了Nicky 靜和桂華(應該是Nicky叫我的)

我是眼力越來越差完全不認人的

一開場培安老師的 “我相信“ 帶開了氣氛

“風中的羽翼“很感人~老師的高音很漂亮

從上次雨生紀念會至今現場的聲音可說是很有震憾力

再來的方炯賓的壞人及組曲、煌奇的快樂天堂、你是我的眼

及視障鋼琴家許哲誠的自彈自唱自已寫的詞曲,

香草咪咪雅涵、終於等到義峰的表演與預期的相差不多

演唱的是“這是怎樣、未來“ 主持人請他發表了一下對小朋友勉勵的話

不錯ㄛ~大朋友小朋友都要努力不要氣餒,未來的路都是要自已走出來的

大家共同努力~~~

有點小驚訝的是在義峰表演完主持人說同期的“張晉樵“

因本來的名單沒有看到~反正都同期的都給他用力的鼓掌。

還有蕭閎仁、柯有倫、黃靖倫~好巧都有不同的倫

後來Nicky 她們先走離開~~~接著馬姐也離開了

戴愛玲、神木與瞳、強辯及五虎將 (真的要搭配戲劇及廣告的歌曲比較容易有熟悉度)

話說神木與瞳是這次活動的發起人,演唱的"為你而活、草戒指")

唱草戒指的時候走到台下與一群小朋友握手,還有一位小朋友哭了~~

本來是準備要聽到完的~可是主持人一說還有16 組藝人還沒有表演

算算時間要接兒子來不及了,還要去慈佑宮拜拜

只好在朋友的歌聲中先離開了~~

事後知道還有小剛老師的表演及大合唱“感恩的心”~~

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