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 2008 對家族而言真的是天大的喜事

大姑的大兒子要辦喜事

也是公公、婆婆期盼了許久的事

遺憾的是婆婆從今年過年中風至今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無法目賭她的外孫邁入禮堂

大家為了這一天真的期盼許久

二伯、嫂嫂特地從MEXICO回來

本來兩位少爺也想請假從U.S.A.回來

不過任12月就要畢業~擔心後續的論文

所以還是好好先把學業顧好

12月回來再聚聚啦~~


12.06 中午與老公及兒子們又繞去辛亥路接東東

因為二姐及姐夫前一天就下屏東進香吧!

所以東東與我們一路車下去

不過這三位年紀差不多表兄弟可真的很會聊~

還會互相評論一下那位女生"正不正"

老公也跟他們加入討論的行列~~真的是把我當隱形人

其實我也不會太在意的 ~~只要你們整路放帥哥的專輯就好了

到了斗南大姑家~因為大姑腦部剛開刀不久

不能太勞累 ~

因為大姑及姐夫教職退休 ~好多學生的家長都來幫忙

讓我體驗到南部人熱情

大家一起搓湯圓、切水果

還要先預習明天禮車的順序、以及每個人要做的事情

這次請新娘下車任務是小兒子負責的

他一直很緊張的問要如何說 ~~我跟他說要大方一點請嫂嫂下車就好了

第二天 ~ 大家都依昨晚的安排陸續就位

因為侄子的一些重型機車的車友要開道

這樣一來從斗南到嘉義的路程是無法走高速公路的

老公要辛苦一點了 ~ 要開禮車還要當總招待

剛好我和大姑生肖與那天的日子相沖

所以我就在家裡招呼一些來到賀的親朋好友

中午是在住家的外圍辦喜宴的(俗稱流水席)



看起來很壯觀,尤其開道的六輛好炫的機車 ~~




新郎、新娘真的郎才女貌 、青春無敵 、一定要幸福美滿喔!!!!




還有舞台表演 ~ 有一位不知什麼名字的歌星唱完說要趕去上咖啡節的活動

反正喜事就是要熱鬧一點 ~~

回程與老公說到~喜事很開心,不過瑣事好多ㄛ

有了自己的家庭要多多體諒雙方

多給雙方一點空間 多給自己一些責任感 ~~小舅媽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