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接到媽的電話說大哥、大嫂明日要帶小璇
從花蓮回來。
心想好像從過年到現在都沒有再聚在一起了
打了電話給姐姐本希望邀她一起回家
可是好像她又很忙,免不了心中又想要嘮叨
自從姐夫熱衷參選,應酬的事情越來越多
最近又要選立委,我想他們又有得忙了
這幾年她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
真的很擔心!
只是家務事也不便多說。
星期日一早和先生回到娘家
雖說幾乎每星期回家,但今天不一樣喔!
見到許久不見的哥哥和嫂嫂及小璇
心中著實高興
小璇長高了都已超過小姑姑的肩膀
不知不覺明年要上國中了,
看她眼睛的情況好像有改善
也很替她高興
大哥、大嫂也越來越福相了
話說大嫂真的是個很NICE的媳婦
當初大哥可是幾乎每星期從花蓮搭機去台南
才會讓大嫂感動不已,也讓這段感情有了好的歸宿
因我是家中的小女兒,從小爸爸就最寵我
對我可是百般的呵護, 哥哥、姐姐、弟弟也都讓我三分
因為哥哥一直是大家口中的乖孩子
聰明、乖巧、成績優
所以最喜歡和他鬧脾氣
氣得他到了國中,同校都不認我這個妹妹
常常在走廊碰到也是各走各的
但碰到有人傳信或到家門口找我的時候,
他又很像哥哥一樣會挺身而出
哎呀!大哥我只是愛逗您阿~~~
現在想想小時候真的很不懂事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覺得兄弟姐妹的感情真的很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