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都很調皮ㄛ ~~ 

不過很開心的一晚,害我回家一晚都無法入眠

年紀大了~神經質越來越嚴重了,

黃老師也是好人一枚,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也是超強。

我想老師心中應該也很高興~~ 因為有人很認真的作功課,要頒勤學獎了。

今天台下都一直點歌從王昭君;月琴;花心~~~

我想再點下去老師回去要練練老歌了。

最調皮的事今天又有人要點”生日快樂 ", 

如果帥哥要唱的話~應該都很樂意聽的,

不過還好”生日快樂”換成”眉飛色舞” 現場都很樂~~~ ;

這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自己湊出來的吧!!!! 

雖然今天好像感覺過的很快~~但是還是很滿足~~ 

今天的客人很踴躍的點了”衝動的懲罰” “你是我的花朵"“舞女",

有唱了“你是我的花朵” “舞女”只有一小段還是好聽,

忽然發現如果很多事都成回憶時,大家是否還能保有當時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