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的第二場 

本來和老公約好下班一起過去
人算不如天算

老公下午打電話說臨時工廠出了些小狀況

要和ㄚ國一起去新竹處理看情形是趕不及演唱會了~~ 

下了班才發現小黃還真的不是很好招的

這時會覺得下班不用趕車真的很幸福

今天表演開場的時間晚了些

義峰上台一直對大家說抱歉

不過最近真的沙塵暴引起的過敏性鼻炎真的很嚴重

本來上午還因為小兒子一早過敏個不行有點擔心~

到了下課情況好轉才放寬心

當燈光亮起,音樂響起 開場的"HAPPY BIRTHDAY"是金牛座的福利 

全場都沉浸在那非常有磁性的嗓音要說是上天給予的天賦也不為過

如何善用就是未來自己的努力囉 ~~ 

今天的歌曲與4/22 大致一樣 多了 "小時候" &" 爛情歌"&" NO WAY " 

他特別要介紹的是糯米團這搖滾創作團體其實他們的專輯是評價兩極

去看"愛情來了"這部片就會明白麵包師傅的由來

讓我很surprise 是那件shirt 的價格 ~^------^ 

薇琪真的是氣質美女(套句老公說的明星特質100%) 

今日台上聊得很多~越來越自然還聊到之前媽媽以為他是女生還把名字取好的趣事

我想如果生了兩位兒子一定會希望有個女兒這是人之常情ㄚ ~~~~ 

還有很多以他為名的店家(笑笑就好,因為沒有打折)

中間還有小模仿一下林志炫與動力火車合唱的"愛上你不如愛上海”志炫老師的部份。

希望下次有機會唱開場一定要唱ㄚ~ 一定會震撼全場的

至於他說秋興的冷笑話是說有一隻烏龜要去海邊在中途遇到一隻蝸牛

烏龜問: 蝸牛先先你要去那裡~~

蝸牛說: 我要去(墾丁)海邊

烏龜說: 真巧我也要去海邊不然我揹你好了,蝸牛就爬到烏龜的背上

走著走~又遇了了一隻蚯蚓~~

烏龜問: 蚯蚓你去那裡~~~~

蚯蚓說: 我要去(墾丁)海邊~~

烏龜說: 真巧我也要去(墾丁)海邊不然我揹你好了,蚯蚓就爬到烏龜的背上~~

這時蝸牛跟蚯蚓說: 你要抓好~因為他很快0000000~~~~

結束的安可曲 是與陳志強、薇琪三人合唱"燃燒" 每次聽pub都有賺到的感覺  

只是回家就晚了~希望下次能排早一點的時段與Maggie約如果指考完就可以帶孩子們一起來

出了路口看到老公從新竹趕回來接我

還是有點感動在心裡 ~~

p.s. 要點歌的手續太繁瑣了 ~還是聽歌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