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種種端倪看來,宣傳期應已到尾聲了~~~

11.02 三重愛買應是北部的最後一場吧!

在如何絢爛也將漸漸回歸平靜,

大家也都要回歸各自的崗位,

假日一向都比平常忙碌,

一早要先安排孩子的午餐,才會放心出門,

本來老公說要載我去,

不過為了體恤他為了陪曼莉她們打了一夜的方城之戰,

早上又要趕回來載兒子去補習,

還有想到那地方剛開幕一定會塞車

所以還自已去好了,別讓老公太辛苦啦 !!!!

輾轉的換車真的好不容易到了愛買,

Nicky 靜 與育暄都已經到了,

頂著大太陽說真的看起來人潮真的好很多,

陸續…趴趴與她朋友..maggie..大瑄…嘟嘟…悠亭…尹薫

…桂華…sarsh與她的朋友…magic…佩芸…應該mandy 也有到場

悠亭、尹薫還特地從南部上來 真的很感動。

這是我印象中的如有遺漏請多包涵 !

大瑄 Sorry 我近視+散光最近又有老花,

二、三萬都常分不清,

如果有人在我面前我沒反應,

真的是沒有看到妳們ㄚ~~請大家都別見怪

今天delay 了~~ 又熱又渴 ,

不過大家都很有耐心的等待,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義峰上台,

演唱專輯中的”這是怎樣” “販賣溫柔””忠實聽眾”及 “未來”,

今天聲音略帶點沙啞鼻音還是有另一番味道,

全場還是HIGH翻了 ,

大家都拿了加油牌隨著音樂的擺動,

不過他竟然說到很想上廁所,

心想工作人員應先安排他去吧!!!!!

可能塞車塞太久吧 ~其實不差那些時間ㄚ,

在後面結束的感言有說到路不熟悉,

所以延遲了請大家別見怪,太有禮貌了吧!

簽名的時候今天我自己特別準備了銀色的筆去簽,

他有問要用妳的筆???

我有指定一張一定要簽當天的日期 ,

本來忘了簽名字 ~~簽完才想到,

又問要用我的筆嗎? 我想上面的background太淡還是不用好了,

他很仔細的說我會ㄚ,所以靜靜的看他一筆一劃的寫,

心想不會又有Maggie那爆笑的事發生,
(大家還是笑在心裡好….哈哈哈)

結果在最後看他很開心的一寫完,

我就跟他說少了一個字母,

他還說是喔!!!!怎麼辦?? 就擠進去就好了~

今天感觸很深 ~也不想說什麼場面話,

雙手就給他用力握緊,

真心的祝福能順利無論在那條路上,

因為這因緣際會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

很珍惜大家~~ 也希望永遠都是開始~~~

要走的時候有看到卓老師,

跟上次首簽相比有點小變化 ~

低調~低調~大家都有生活的空間。


今天最佳的銷售員-趴趴熊及大瑄妳們的廣告詞真的有爆點。
也謝謝嘟嘟千里迢迢的從高雄帶回的海報及CD。
育暄妳問我的問題~~言出必行。


這應是第一次在CD上簽名~~有點想像不到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