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 犁榭

這是第二場的巡迴演唱

本來是無緣參與的,還好我先生調整了下南部的時間

全家才可一起去看義峯的表演 ,真的很感謝 ~

出門的時候外面雨下的好大 ~~~

還好到了天母雨漸漸停了

停車的時候接到Nicky 的電話

要我快去可以聽彩排

其實心中很興奮

但在孩子面前還是要控制一下

要做好榜樣ㄚ

今天演唱的曲目與當初猜想的差不多

一.Smoke on the water (By Deep purple)

二.你是我的眼

三.販賣溫柔

四.I was born to love you(By Queen)

五.Always(By Bon jovi)

這首歌與他的朋友”海德" 一起合唱

海德的技巧不錯,音色也很漂亮

只是沒有義峯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唱法 

六.Sweet child of mind(By Gun'n rose)

這首歌也是與海德合唱

七.這是怎樣

八.我期待

我期待有唱到完整版

與之前比賽相比聲音中多了一些歷練

九.如果還有明天

十.Still loving you (By Scorpions)

但是 STILL LOVING YOU 讓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他的嗓音好合適這歌

雖然還是沒有聽到"天堂門外" 的現場版有點小失落

另外彩排的"你把我灌醉" 可能時間的關係也沒唱就結束了

不過還是開心有聽到"如果還有明天"完整版

雖然不是”信版”但已經很滿足了 ~~

覺得進步了 ~也再調整心態

不過凡事只要對自己負責忠於自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